創新秘笈 免費餐飲POS機的時代 創新秘笈上 - 唯統科技-IPOS 整合行銷POS系統

創新秘笈 免費餐飲POS機的時代 創新秘笈上

創新秘笈 免費餐飲POS機的時代 創新秘笈上

專屬形象點餐網站+app

消費者可以在 網站及手機app 上瀏覽餐點照片,自行選擇品項、口味,指定取餐時間與用餐方式,而且可以在任何時間送出訂單,哪怕是半夜 12 點。所有的訂單在客人送出後自動進入店內 iPad,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工處理,每一筆 訂單都為你省下寶貴時間。

 

推播訊息

透過 ipos 的回覆功能,我們幫你建立起與客戶間的聯絡管道。預約的訂單已經完成想通知客人取貨?沒問題,只要一個按鈕,眨眼間客人的手機就會收到簡訊。有新的促銷活動下星期要展開?沒問題,藉由簡訊功能讓每一個客人都知道最新訊息。

 

儲值付款

點餐ipos 內建儲值付款功能,利用儲值預先支付,不僅節省結帳的時間,也避免了假單的風險。而儲值預收現金的特性,提高客人回購的頻率,同時增加小店經營的穩定性。

 

更多範例網站https://www.ipos.com.tw/m/412-1011-82.php?Lang=zh-tw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