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蔗甘蔗冰茶舖 - 唯統科技-IPOS 整合行銷POS系統

阿蔗甘蔗冰茶舖

阿蔗甘蔗冰茶舖

網頁圖片、內容由客戶製作提供,唯統科技協助製作網站。


猶記鄉下田野小路邊,總能聞到淡淡的燒柴味,暖陽照著小路,風吹過葉子搖曳的聲音,遠方有著大片綠油油的樹,老人腳踩叮鈴的三輪車,額上汗珠粒粒,掛著笑臉的自在悠活...午後,孩子們追逐的跑去甘蔗園,123木頭人~

了解阿蔗
阿蔗甘蔗冰茶舖於2010年在高雄首創門市「阿蔗甘蔗冰茶」,全系列以健康的面向,嘗試運用天然的鮮榨白玉甘蔗原汁來調配茶飲,其中不乏手工自製的新鮮水 果當作配料,做出多種口味變化,希望在滿足味蕾的同時亦能兼顧身體健康;正因不畏成本吃重,在初始創店以來,阿蔗每一步都走得艱辛,努力往一個方向前進  <乾淨‧健康‧自然的甜> 希望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品嘗到我們的用心。

承蒙各位支持者的厚愛,經多年努力,目前所有門市一律採用自家農場契作的新鮮甘蔗,絕無農藥殘留是基本的門檻,舉凡阿蔗所採收的甘蔗,經人工挑選、刀截適 合長度、機器多道清洗後,直接裝籃送入大型冷藏室,低溫5度c保存,運送至各門市全程絕不讓甘蔗落地,給顧客一個安心的保證。  
此外,阿蔗甘蔗冰茶舖致力於原味基茶的品質,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或茶精;在糖水部分,別於一般工廠市售之果糖或蔗糖,我們回歸古法以甘蔗為底的複方熬煮六小時,成獨家的甘蔗糖,讓您真正解渴無負擔。

後記
阿蔗甘蔗冰茶鋪旗下除擁有『阿蔗』專利商標外,於2012年再增另一品牌『蔗甘心』,以茶攤的面貌設立據點,讓消費者更方便購得阿蔗甘蔗冰茶舖的主力飲品;無論是門市或茶攤,希望各位支持者能多多指教,讓我們帶給您健康的享受。

 

 
阿蔗總店: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42號
加盟電話:0932-820-304
FAX:07-7670675
 

 

Google Play下載點
 

● APP Store 下載點

登入

登入成功